东方航空公司招聘(东方航空空少招聘要求)

2022-09-25 00:28

空少的标准招聘,首先肯定是身高的要求,不管是空少还是空姐,对于外貌身高的要求都是很硬性的,这个也无法隐瞒欺骗,所以身高不达标的,像是175以下的就不要去想了,其次就是五官端正,面相姣好。当然身高太高,像是185以上也不怎么好,太高了也不合适。

然后就是学历资格,这个貌似是大专以上学历就可以了,有些地方卡的比较紧,会直接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这些学历都是要求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即可。

还有年龄也是很硬性的,一般都是正值青春年少的25岁以下,部分地方需要有经验的空少,估计能将年龄提高到27岁.

最后是身体素质方面了,像是近视呀,口吃呀,有什么心脏病,太胖,太瘦弱,身体体质差,爱生病的就不要考虑了,空少的工作强度很大,招聘的时候也有一系列的体能测试,这一方面不达标的肯定是不要的。

上一篇:河南高校教师招聘(河南教师招聘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
下一篇:咸阳市教育局网(咸阳一小学试卷要求学生介绍肖战,教育局回应「随机选择。考察学生英语表达能力」。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