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管理公共门户(江西小学4月16号预计会开学吗?你怎么看)

2022-09-25 00:24

按照最新的消息,江西省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基本是在四月初开学。而其他学生在四月中旬会陆续开学。理由有以下几点。

第一,目前江西省现有确诊患者已经全部清零。而且已经连续多日没有新发现疑似或者确诊病例,也没有境外输入病例,所以相对而言是比较安全的,

根据江西省教育部的相关规定,预计在四月上旬,初三和高三的学生会陆续开学。其他学生虽没有做出具体的开学时间计划,但是基本锁定在四月中旬左右。

最迟不会超过四月下旬。因为相对于其他省份来说,江西省疫情防控工作比较严格,而且目前没有传染可能性,所以学校开学是势在必行。

第二,在三月中下旬以后,江西省各学校老师已经正常上下班。他们上班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最主要的就是开学前的物资准备,比如说口罩,消毒液以及学校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还有一些老师是对学生体温进行测量登记,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按照相江西省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学校学生会分批次分学校陆续开学。

初三和高三的学生会在三月中上旬,开学主要是为了让初三和高三的学生能够早点进入到学校,提前做好考试的准备。毕竟他们要迎来第一次人生大考。

第三,目前从疫情的传染和防控来说,还是做得相对比较好的,江西省本来确诊病例也不是太多,而且现在已经全部清零。

在没有任何新发现疑似和确认者病例的情况下,也没有境外输入病例,相对而言江西省疫情传播的可能性比较小,学生相对而言比较安全。

按照李兰娟院士的推测,在三月底全国疫情能够得到控制。按照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基本可以符合李兰娟院士的推测,也符合实际情况,

目前武汉地区,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新确诊病例。所以现在只要把好国门守好,就可以防止疫情倒灌,学校可以放心开学。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口招生专升本吗)
下一篇:廊坊招聘网(河北廊坊有什么好的招聘网?急求)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