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网(执业医师二试怎么报名)

2022-09-25 00:24

关于医师资格考试二试报名流程,阿虎医考为您解答。

一、对于医师资格考试第一次综合测试成绩不合格,需要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第二次综合测试的考生,需要重新报名缴费

二、需要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第二次综合测试,在网上报名(国家医学考试网)成功后,请打印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一般二试报名开始时间与一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致。

三、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考点要求完成二试缴费。缴费标准一般与第一次考试相同。不需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四、请需要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第二次综合测试的考生,按时进行网上报名,按时交费,逾期未在网上成功报名和未交费的考生均作为自动放弃医师资格考试第二次综合测试。

上一篇:深圳供电局招聘(南方电网校园招聘考试有哪些南方电网子公司参与招聘)
下一篇:八年级上册历史复习提纲(我是一名初二学生,现在想提前复习初一的内容,请问一下有什么好的方法适合我提前复习)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