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录取查询(谁知道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怎么样)

2022-09-25 00:24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不错,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

师资力量:截止2021年6月份,现有专任教师69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451人,二级教授2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71人。

学科建设:学校目前拥有4个学科门类,6个一级学科,16个二级学科,22个本科专业,下设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艺术学院6个二级学院14个系,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

实习就业:学校先后与国家商务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辽宁省商务厅、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政府、辽宁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中国外运辽宁公司。

简伯特(大连)有限公司、东软集团、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等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建立了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

上一篇:绵阳招生考试网(绵阳南山实验中学自主招生好考吗)
下一篇:出国留学出国(出国留学到底有多大的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