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头发的方法(如何能不用任何工具盘头)

2022-09-24 23:22

  韩式  1、先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  2、然后将马尾分成两半,让一半向一个方向旋转,自然就会成一小包。  3、用卡子固定好。  4、之后用发蜡固定好包好碎发  5、最后用马尾的另一半缠绕假发片绑好的包包,并喷发胶弄整齐  法式  STEP 1:先绑个马尾,马尾可以愈高愈好,马尾愈高包包愈高!  STEP 2:取出盘花苞头造型的秘密武器。  STEP 3:然后把刚刚绑好的马尾分成上下两份。  STEP 4:只要把头发塞进“秘密武器”里就好了。  STEP 5:用手把头发都塞进去就好,但是要记得,要用双手有层次的把头发塞进去,让他有点乱乱的随性感。  日系  方法一  1、先扎个马尾,越高越好,要不会像老太婆,一般高度我觉得正面能看到皮筋就差不多,建议用手抓,扎出来比用梳子自然。  2、把头发分成两股扭在一起。这个步骤之前可以做下逆毛,就是把头发刮毛。  3、把扭好的头发围着扎起来的地方盘成个圆,也不要盘紧了噢。  4、把发尾收到里面用皮筋扎住,你也可以用发夹,我用发夹夹不太稳,用手整理花苞。就是往外拉下头发,注意是适当的拉,劲儿使大了当心前功尽弃,尤其是头发少的妞整理很重要额。  方法二  同方法一1,扎马尾,然后把马尾在头顶散开,像个毽子那样。  2、这个步骤之前同样可以做下逆毛。我头发比较蓬松就没刮了,双手配合把散开的马尾向中间收成个包包,要注意包包的大小和留的头发长短喔,这个看自己头发情况定。  3、把留下的头发顺着同一方向盘起来,这个步骤要特别注意,抓好的包包容易散掉。  4、收发尾。

上一篇:qq不能安装怎么办(为什么qq安装不上)
下一篇:公务员报名(想考公务员或事业编,去哪个网站查招聘信息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