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acity使用教程(每当我准备导出audacity制作出的文件时,到最后一步总会说,不能打开MP3编码器,到底是为什么)

2022-09-24 17:28

当我们完成所有的录音及效果处理之后?就该输出最终的结果了。选择“文件”菜单中的“导出为MP3”就可以了?Audacity会将所有的音轨混合成一个完整的MP3文件。不过当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时?会出现一个提示? 这是因为Audacity并不包含MP3格式的编码器lame_enc.dll?需要我们指定该文件的位置。由于很多播放器软件中都带有这个文件?所以它很可能已经安装在你的电脑里了?你可以在硬盘中搜索一下。如果没有找到的话?也可以在下面这个地址下载? http://audacity.sourceforge.net/help/faq?s=install&item=lame-mp3

上一篇:单因素方差分析spss步骤(spss主效应分析步骤)
下一篇:功能对等翻译理论(功能对等理论主要观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