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歌曲转换成mp3格式(如何转换音乐格式/转换MP3)

2022-09-24 17:28

1、软件下载:下载格式工厂,下载好后直接点击快捷图标打开,如下图所示。

2、如图所示,界面大概跟下图差不多。然后点击音频菜单,弹出选项中点击MP3。

3、这个就是转换为MP3格式的选项,然后在弹出的菜单框中点击添加文件。

4、如图所示,弹出另一个搜索框在计算机中找到要转换的音频文件并打开。

5、如图所示,然后在格式工厂下方有一个输出文件夹。点击后重新设置,把输出文件改到桌面再按确定。

6、如图所示,在上部中间位置有个输出配置。这个有相应的音频配置,根据自己需要改写。比如最后一栏音量控制可以自己调整。不懂的几个选择自动,就会自动调整为最好。改完后按确定。

7、如图所示,文件输出位置和输出配置选好以后就点击确认。

8、如图所示,点击上面第一排开始按钮。等待音频转换。当进度到百分之100时就会完成。如果找不到输出文件,就点击左上角输出文件夹。

上一篇:学生云平台登录(家长怎样帮助孩子利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提高学习成绩)
下一篇:弹性工作制(弹性坐班什么意思)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