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扩展程序在(360浏览器怎样把网站放进兼容性设置中)

2022-09-24 12:01

步骤如下:

1、对着桌面上的360浏览器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点击。

2、在属性界面中点击“兼容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模式”,在下拉栏中选择你所用的系统,点击确定。

3、这个时候你打开要兼容的网站,通常情况下,浏览器也会显示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网站。

扩展资料

兼容性视图:

1、兼容性视图是微软为了兼容基于其它网页标准开发的网站,确保广大互联网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不至于受困于网页显示混乱的问题,而专门为IE8增加的一项实用功能。当IE8检测到某网站不兼容时,地址栏右侧就会出现兼容性视图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大部分网页显示就会正常了。IE9及以上版本也有这个功能。

2、单击菜单“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在打开的窗口中勾选“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选项,保存设置即可。您也可以选在“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 Intranet 站点”,然后将某些不兼容IE的网站添加到该列表,以后访问这些网站的时候,便可自动启用“兼容性视图”。

3、如果使用的是360,猎豹等浏览器,就会发现和IE不一样,工具栏上没有"兼容性视图"的按钮,这时大家可以按F12键,在弹出的“开发人员工具”中选择兼容性视图。

上一篇: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刷机教程(忘记密码怎样不用电脑把vivo手机刷机)
下一篇:pdf转成图片(怎么把PDF转成图片)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