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微信双开(电脑版微信如何最简单的多开)

2022-09-24 12:01

电脑端微信多开有N多种方法,对于许多人来说工作跟生活微信都是分开的。微信多开确实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之处。

好吧,先根据题主的要求来介绍一种微信多开最为简单的方法。

在桌面下鼠标左键单击选中一下微信图标,然后鼠标在桌面空白处点击一下。接着按住键盘的回车键不要松手,这时候你会看到微信图标周边有“蚂蚁线”围着。然后你再鼠标左键单击一下微信图标一两秒后松开回车键即可实现多开。

为什么后面鼠标只点击一下就能多开?这种多开的操作方式跟按回车键的时长有关系,按回车越长窗口越多。

这种方式不存在“投机取巧”的问题,这是百试百灵的。只要你按照我上面说的要点去操作即可。如下图所示,一下子多开了几十个微信登录窗口。如果你质疑方法不行可以自己去试试便是了。

上面的方式是最直接了当的。当然了,还有很多的方法也可行。

譬如通过命令启动。你事先要知道微信安装路径在哪里。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窗口后,先定位到微信程序所在文件目录下,操作是cd “微信所在目录”。然后start “可执行程序完整名称”,如果要多开N个窗口,直接用连接符'&'连接即可。如下图所示。

当然了,如果你不想每次都要打开微信所在目录后才能运行。可将微信的安装目录配置到系统环境变量里面。这样你就能在任意路径下直接运行微信并实现多开了。

还有另一种也是很常见的微信多开方法。就是通过批处理的方式来完成。

新建一个记事本TXT文档,按照下图的格式弄一下。应用我都是默认路径安装的,要多开几个窗口就多行复制即可。然后将TXT文档另存为bat文件。双击运行即可实现窗口多开。

还有一种是网页版微信,虽然不常用吧,但有时候可能也会用上。直接访问网页版微信,为了方便你也可以直接创建一下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图所示!

常用的方法就是以上这些了,当然还有借助某些工具辅助多开或者其他的方法,这个就不建议了。

上一篇:sql数据库学习网站(SQL数据库)
下一篇:cnn卷积神经网络(CNN(卷积神经网络)相比较普通的神经网络,是不是只有“降低计算量”这一个优势)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