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月日算年龄公式(档案工资表跟实际工作年龄不符该怎么办)

2022-09-24 11:59

你说的应该是档案工资表记载的参加工作时间和实际参加工作时间不符的问题吧。

这种情况请放心,参加工作时间,或者说工作年限的认定,组织人事部门是有明确规定的。不会简单地以你的工资表为准,会综合考虑各种档案材料,最终确定你的参加工作时间。

档案中可以体现参加工作时间的材料是有很多的。刚参加工作时,有录用表,比如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有试用期工资表,有转正定级工资表,事业单位或企业工作还签订合同,每年都有调整工资审批表,有年度考核表,如果提拔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话,还有任免审批表,这些材料都是可以体现参加工作时间的。当然了,你具体的参加工作时间,会以你最初的录用表、合同、或试用期工资表、转正定级工资表为依据的,其他材料制作为参考

也就是说,你的工资表记载的参加工作时间和实际不符,对你的工作年限是没有影响的。2016年的时候,中组部对全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档案进行了专项审核,对每个人的档案都进行了认定。如果你的档案在当时也审核过的话,在档案中会有审核认定表,会对你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等等信息进行认定。

总之,工资表记载的参加工作时间只作为参考,并不是认定工作年限的最终依据,请不要担心,有问题可向档案管理部门咨询。

欢迎关注“中省直遴选”,有问题欢迎随时交流!

上一篇:商品信息查询(如何查询企业的行业代码)
下一篇:sql数据库学习网站(SQL数据库)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