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win10如何打开系统服务管理器)

2022-09-24 11:00

1、方法一: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器”对话框,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之后选择“服务”,页面右侧打开服务管理器列表。

3、方法二:打开左下角Cortana搜索框,输入“服务”。点击“查看本地服务”和“服务”即可打开服务管理器。

4、方法三:使用组合键“Win + R”组合键快速打开运行对话框。在运行对话框的输入框“services.msc”并按回车键或者点击“确定”按钮,打开服务管理器查看服务列表。

5、方法四:单击开始菜单,点开所有应用,找到Windows管理工具,展开Windows管理工具,找到服务,并单击点开;

6、方法五:在开始菜单上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管理,在左上角左边栏中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中单击服务即可打开服务管理器;

7、打开可控制面板,查看方式选择大图标。点击管理工具,找到服务,单击打开,即可打开服务管理器。点击管理工具,找到服务,单击打开,即可打开服务管理器。

上一篇:telnet服务怎么开启(路由器下使用什么命令能开启TELNET服务啊)
下一篇:黄淮学院录取分数线(请问一下驻马店黄淮学院这次补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