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表白小程序(可以写一个什么样的程序向喜欢的女生表白)

2022-09-24 10:09

表白女生的N个程序

1,梦幻版的程序


女生都喜欢粉色梦幻版的场景,手机里的主题桌面。电脑主题桌面,这些给她特别定制!她也可以显摆你的超能力!

最好有那种程序,每天能在她看手机,超过1小时,能有个由你唱的表白的歌声,提醒她不要用手机过长,也记住你的情意!

2.惊喜的程序

就是在水里能播放女生的美照,再加个你。喝的水杯里,鱼缸里,

最经典的电视剧桥段,把里面的女主的脸换成你喜欢女生的脸!

做一个可爱ớ ₃ờ的宠物,这个宠物的家里是她的美照做背景,听你每天表白做为宠物长大的能量,宠物每天讲个笑话,女生对这个笑话进行评分做为宠物的智商值。每天给女生个搭配衣服包包和鞋子做为宠物的情商值!

表白的程序一定要有创意要与众不同,还要能让女生显摆的程序,

祝你表白成功!喜结良缘!

上一篇:securecrt安装教程(securecrt怎么当超级终端使用)
下一篇:整流器的工作原理(摩托车整流器的作用及工作原理?怎么接的,电路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