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以远程控制电脑(微信可以被监听吗)

2022-09-24 10:09

微信可不可以被监听(监视),从法律角度是不允许的,从技术理论上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就要看你的目的是干什么,任何软件的开发与使用都有它的作用,否则开发者就不会花那么大的成本和精力去研制开发了。

以现在的技术手段来说,所监听(监视)的不单纯是微信,能监听的还有很多,包括通话、短信等,还可以定出你的位置,远程拍照、录音也不在话下了。微信(手机)能被监听,是基于软件向手机下达的指令,而手机接受了指令即可完成你所需的。前几年微信(手机)被监听需要root,而现在的技术根本无需root就可以指令手机索取授权。给予了授权就完全可以操控监听了。

事实证明高科技的使用既能用于正义,亦可用于非法之道,就像一把菜刀,正常生活不可缺少都工具,但是用于行凶就是凶器了。凡事都具有它的两面性,只是看你怎么用,如何把握尺度了,只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合法使用。

上一篇:such as后面加什么(suchas后面接动词的什么形式)
下一篇:securecrt安装教程(securecrt怎么当超级终端使用)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