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2020(北京吉普212和2020的区别)

2022-09-24 09:03

除外形稍有不同之外两者之间没什么区别,2020就是212的升级版。

北京212是我国最早的乘用车,也是迄今国产车中保有量最大的车型,有超过120万辆的北京212及其升级版2020系列车型驰骋在全国各地。

今年初,2020系列车型在北京吉普公司全面停产,因为它已不能适应国家新的排放法规要求,原来的技术、总成平台不可能在修修补补的基础上就能达到新的国家标准和用户要求,它已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但是,北京212承载了中国老百姓太多的希望和梦想,他们对它有太深的感情,在它身上也有太多的名人轶事和领袖情结,许多人怀念它。

因此,北京吉普将在2005年推出一款自主设计开发的比2020更先进、技术附加值更高、能满足市场各方面要求和更严格法规的新车型,作为2020系列的替代车型,来回馈广大2020爱好者对北京吉普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

BJ2020V系列产品综述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BJ2020V系列产品是引进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先进技术,同时结合中国实际情况进行改进的轻型越野汽车,具有安全舒适、用途广泛、环保经济等优点。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四轮驱动技术,充分保证了车辆的越野能力和通过坏路及雨雪湿滑路面的能力。

BJ2020V系列产品既适用于在城市环境下使用,即各种平坦路面和高速公路上行驶,又可在各种坏路、无路地带(如沙漠、雪地、沼泽等)行驶,并能克服各种障碍(陡坡、台阶、壕沟等)。BJ2020V系列车型均装备多点电子燃油喷射发动机,先进的燃油喷射系统是根据中国道路、气候、燃油等诸多因素重新标定的,它保证发动机时刻运转在最佳工作状态,为传动系统输出了强劲动力。发动机排放管理系统配置了氧传感器,形成发动机燃油喷射的闭环控制,装备三元催化装置,可使排放达到欧洲I号标准。BJ2020V系列车型装备了前盘后鼓制动系统,能够有效地提高制动的热稳定性和涉水后的制动可靠性。BJ2020V系列车型装备了循环球式动力转向器,转向操纵轻便灵活,一改2020原有的粗笨形象,让您轻松驾驭。BJ2020V系列车型装备了速比为4.10的前后桥,速比的变化有助于车速的提高和油耗的下降;同时整体式桥壳又提高了维修的方便性。BJ2020V系列部分车型增加了后开门和可翻倒座椅装备,极大地增加了后备箱的使用面积和容积,并方便了各种物品的装卸。BJ2020V系列部分车型增加了四门摇窗机,提高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整车的密封性。

性能参数 长/宽/高(mm) 4068/1768/1990 发动机型式 C498QA1 直列四缸多点电喷汽油机 变速器型式 5速手动 排量(毫升) 2500 最大功率(KW) 78/4800 最大扭矩(N.m) 180/3000 油耗(L/100km) ≤10.0(50km/h直接档等速) 轴距(mm) 2300。

上一篇:美容仪器网(美容院用的仪器都哪些)
下一篇:节能变压器(如何判断变压器是否节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