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告报价(微电影拍摄大概需要多少钱)

2022-09-24 09:00

一般拍一部专业的微电影,价格从8000到十几万不等。最低的价格也要8000元上下,如果你想用好一点的导演、好一点的胶卷,或者要有一些特别的场景,价格都会有所提升。

就像到商场买东西一样,价钱和质量是成正比的,拍微电影多少钱还是由客户的需求决定。


例如前不久,有一对新人,他们想拍三亚的场景,那部微电影,一共花了8万块钱。

这是属于个人性的微电影,企业性质的微电影成本比这个还要高,因为企业对电影本身要求相对个人爱情微电影的质量要高得多,企业产品广告的植入才是企业微电影最核心的部分。

另外,片子价格的高低还会受到脚本影响。

总之,想要明确到最清晰的价格,就需要客户明确需求和预算,最后才有确定的价格出来。

上一篇:周杰伦七里香封面(周杰伦的巅峰专辑是哪一张)
下一篇:周生生官方网(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为什么珠宝品牌都姓周)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