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东大肛肠专科医院(计算机学科如何排名,你认为计算机学科最强的十大高校是哪些?电子科技大排名如何)

2022-09-24 07:35

计算机学科是IT行业的核心和基础技能学科,当前互联网产业日益兴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随着行业的强势也逐渐在全国大专院校中铺面开来。

我认为去比较计算机学科中的前十强是哪些高校意义不大,要说哪些高校在计算机学科中优势更大些是有必要说明的。

根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有23所院校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中评为A类。

根据中国校友会2016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排行榜,学科被评为5星级以上的高校有22所。

在2018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中,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强势学校有:

虽然这三个大学评估中,排名位次有所差距,但是上榜高校终究还是一样的,各高校都有一定的实力。

在上述三个排名中,前两者见到电子科技大学的名字,而电子科大的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列第一位,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

上一篇:子宫肌瘤患者最主要的症状是(子宫肌瘤体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口爱技术图片欣赏(上半年口罩厂订单多,单价高,为什么现在口罩厂开始断货,倒闭)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