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盒子助手(怎么解决悟空遥控器APP同无线网所有网络电视盒子一起遥控了的问题)

2022-09-24 06:10

安装说明 首先要确保智能电视或者机顶盒处于开机状态,同时手机与电视、盒子在同一个无线路由器下。手机连接wifi,电视、盒子可以连接wifi也可以是有线连接。方式一:安装悟空遥控器TV(盒子)端1、下载悟空遥控器TV(盒子)端(http://www.tvapk.net/forum-130-1.html;最新版本在置顶区域寻找即可),下载后将apk复制到U盘中,通过U盘安装到智能电视/机顶盒中。2、使用手机(如:微信--扫一扫功能或者其他扫描二维码的app)扫描界面右侧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悟空遥控器手机端。连接成功,开始操控电视。方式二:安装悟空遥控器手机端1、下载并安装悟空遥控器手机端(http://www.tvapk.net/forum-130-1.html;最新版本在置顶区域寻找即可),(也可以在360手机助手、豌豆荚、91助手等主流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悟空遥控器手机端)。2、点击连接按钮会进行初始化,(初始化的过程就是将悟空遥控器TV端安装到智能电视/机顶盒的过程),3、初始化成功,会自动跳转到遥控器页面。

上一篇:三国志曹操传mod大全(推荐下,好玩的,曹操传MOD要偏剧情的,像,新三国志姜维传,瓦岗异闻录。吕布传就算了,感谢各位大虾啦~)
下一篇:心灵终结吧(红色警戒2心灵终结如何两人联)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