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传奇网站(复古传世如何摆摊)

2022-09-24 06:10

第一、摆摊需要使用摆摊卷,玩家刚进入复古区有赠送摆摊卷,直接用系统送的摆摊即可。

第二、若系统赠送的摆摊卷没有了,玩家也可以用绑定货币购买摆摊卷。

第三、玩家把自己需要卖出的道具、装备摆上去,等其他玩家来看就可以了,其他玩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购买,若是觉得价格太贵了也可以和卖家联系一些,这个是真正的玩家间交易,摆摊功能只在复古区开放,经典区还是靠面对面或者交易行。

复古区除了摆摊这个功能,还有多个地方改动,一个就是职业,复古区依然只有法师、道士和战士三个职业,花钱比较少的一般推荐玩法师,最强力选择战士,输出最高为法师,花钱的情况下更推荐战士,另外是普通小怪也可能掉落极品装备,概率比经典区高。

最后是BOSS、精英怪的刷新时间不会精确显示了,没办法直接传送到boss地图,需要玩家自行去找,也就是说不会有那么多玩家抢。

好了,上面就是传奇世界手机版复古区摆摊的方法,大家参考一下即可。

下载下面的传奇手游,关注徽信公众号:【新手游公布】

一、传奇世界复古版本手游截图

二、单职业传奇手游截图

三、烈焰合击传奇手游截图

上一篇:扬言「吊打」英伟达的AI芯片公司,快被现实打趴了
下一篇:3岁儿童早教动画片(适合3岁孩子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