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大战怪兽无敌版(一颗原子弹能打败奥特曼中的怪兽吗)

2022-09-24 06:05

金古桥登场于赛文奥特曼中,最后是奥特警备队,用他们的研发炸弹,炸死了金谷桥,可想而知,对于一些机器怪兽,用原子弹炸他们,还是可行的,但是有一些开挂的就不行了,比如说黑暗扎基。芝顿也算是一个名气怪兽,在初代奥特曼最后一集,被科学特搜队,研发了一款武器,击中而爆炸,原子弹威力那么大,芝顿可能也保不住性命。还有改造贝蒙斯坦,在泰罗奥特曼中被赛特队,开飞机投弹而死。原子弹对于他而言,他也有可能保不住自己的性命。由此看出,有些怪兽还是怕原子弹的,但原子弹也不是万能的,再说原子弹的覆盖性那么大。在东京,人又多,也不会有人会用原子弹打怪兽。就算怪兽死了,人可能还死了不少,再说人还要迁移,这得花多少时间,幸好有着奥特战士。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希望多多关注我,点赞…

上一篇:钉钉登录网页版(如何登录钉钉安全教育)
下一篇:无赦单职业第20季(传奇世界4大凶器4大神器,是什么?还有无赦那武器绝种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