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之盗墓系统(小说《盗墓笔记》的结局到底是什么)

2022-09-24 06:10

《盗墓笔记》结局含义:在张家古楼的冒险后,吴邪终于得知了闷油瓶的身世。潘子为救吴邪死了。小哥带着很重的伤逃了出来。胖子在广西巴乃守着云彩的魂,(因为云彩死了,王胖子很伤心)。吴邪回杭州了(在这期间一直在说吴邪的想法,有个神秘人给吴因为邪写了封信,说了些吴邪想知道的秘密就消失了),吴邪继续在杭州生活着。有一次小哥过来和吴邪告别,说要去长白山青铜门里十年,其实是小哥去代替吴邪守门,吴邪得知后拒绝,并坚持自己去,但是吴邪跟着小哥去长白山送他最后一程的时候被小哥打晕,小哥告诉他十年后吴邪可以再带着自己给他的鬼玺来找他,后来吴邪回到了杭州等待十年光阴。

《盗墓笔记》简介:《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小说的主要内容是:一群盗墓贼挖到了一部战国帛书的残篇,记载了一座奇特的战国古墓的位置,但他们几乎全部身亡。50年后,其中一个土夫子的孙子在先人笔记中发现了这个秘密,他纠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盗墓高手前去寻宝,他们在占墓中遇到了一系列诡异事件。《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上、下)》于2011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盗墓笔记》系列完结,共出版实体书九本。《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称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的经典之作,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南派三叔也凭此作名满天下,跻身中国超级畅销书作家行列。

上一篇:大话西游手游网页版(网页游戏部分字体不显示大话西游手游的网页版)
下一篇:橄榄球图片(以锡安威廉姆斯的身体,是不是更应该去打橄榄球)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