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软件哪个好(哪个平台代驾便宜)

2022-09-24 05:40

e代驾最便宜。

e代驾是基于地理位置的代驾O2O公司,其使用人群主要是白领、金领、包括有一定经济实力偏重社交的用户群体,多数是在应酬、酒后方便及时叫代驾,并且多数代驾者是在晚间喝酒后才产生的需求,2015年10月神州专车与e代驾合作。

虽然后来出现爱代驾、V代驾、91代驾等类似公司,但是由于腾讯、阿里、百度这些互联网巨头暂时还看不上这一市场,代驾市场竞争激烈程度远不如打车软件,e代驾也更好布局。

2015年,获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年度最佳创业公司。

合作联盟

在2014年年初,就有过58同城要收购e代驾的传闻,随后双方从短暂的合作转向剑拔弩张,结果到今天又走向战略合作。

2014年10月29日,下午在e代驾的媒体沟通会上,e代驾CEO杨家军首次对外透露了e代驾与58同城从竞争对手转向合作伙伴后面的故事。

上一篇:军棋翻翻棋游戏(军棋翻翻棋怎样算赢)
下一篇:仙之侠道2玖章(仙之侠道2七章,斗佛单通难2加点及流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