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格斗(为啥海贼就不能出一个像魔方的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那样的格斗手游)

2022-09-24 05:40

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群的火影忍者手游的质量不用多说了,虽然经常吐槽活动运营和奖励方面的问题,但他本身的游戏质量绝对是达标的,甚至是目前市面上罕见的动漫改编手游的高质量游戏,最关键的是,魔方能够把火影忍者手游做出横版“究极风暴”的感觉,这就是更加难得了,毕竟现在很多漫改的游戏都是在走一些回合制或者卡牌类游戏,很少能够看到一些游戏厂商能够用心做出横版格斗游戏。

海贼王或者是死神这样的人气动漫,按照道理来说,横版或者3D类格斗游戏才是最有味道的,但很多拿到了这些动漫版权的游戏厂商并没做这么做,反而去做了一些换皮类的游戏,这样的好处就是节省了开发时间和人力物力,可以快速的上市来捞金,但坏处也是非常明显,那就是热度并不会持续太久,评价也不会太高。

即便是有些游戏厂商也是尽力的做到横版格斗游戏的样子,但其实体验过后你就会发现,他们的一些技能特效、连招流畅性以及一些细节方面跟火影忍者手游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或许,并不是他们不想做到,而是本身的能力和经验不足才会导致了现在的情况。我这并不是单纯的夸赞魔方的火影手游做的好,只是在现如今的手游市场上,还真没碰到一个能够跟火影手游相提并论的同类游戏。

其实,你去查询一下魔方工作室群之前的一些游戏也能够了解到,他是先以火影忍者OL这款页游进驻火影IP市场,在后来手游逐渐崛起的时候,并没有生硬的移植页游到手机端,而是重新开发了一款横版格斗游戏,我还记得当初很多玩家都在吐槽这款游戏的内测时间太久了,但最终呈现的效果还是让很多玩家能够满意的。

不仅如此,魔方目前还在内测一款类型相似的“一人之下手游”,内测时间一样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吐槽,我现在已经释怀了,想要体验好作品,还是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行,也希望其他拿到人气动漫版权的游戏厂商能够加把劲,早日打造出符合玩家们心目中的作品。

上一篇:中药材诚实通(河北邯郸地区能种植什么药材?什么药厂能收购)
下一篇:钉钉网页版登陆入口(钉钉使用操作指南手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