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斗罗电脑版(玩魂斗罗用什么模拟器)

2022-09-24 05:40

《魂斗罗》有很多部,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各个版本《魂斗罗》的模拟器玩法吧


FC平台上的《魂斗罗》《超级魂斗罗》《魂斗罗力量》都需要下载FC模拟器,美版也叫NES模拟器

SFC平台上的《魂斗罗精神》需要下载SFC模拟器,美版叫做SNES模拟器

GB上的《魂斗罗GB》、GBA上的《魂斗罗执念》、NDS上的《魂斗罗4》、Wii上的《魂斗罗重生》都可以下载Wii模拟器

MD上的《魂斗罗4:铁血兵团》需要下载MD模拟器

PS上的《魂斗罗战争遗产》《魂斗罗冒险》需要下载PS1模拟器

PS2上的《真魂斗罗》《新魂斗罗》需要下载PS2模拟器

PS3和XBox360上的《魂斗罗:铁血兵团反叛》这个要下载PS3模拟器,效果不怎么样,放弃吧。

以上就是常见的《魂斗罗》系列的模拟器玩法的,还有个《魂斗罗RC》,这个别玩了,浪费时间。

上一篇:怎么打开rar格式的文件(电脑怎么打开rar文件啊)
下一篇: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版总是跳安装)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