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链接(ipad发生ssl错误 无法建立到该服务器的安全连接怎么解决)

2022-09-24 01:55

电脑浏览器显示“发生SSL错误无法建立与该服务器的安全连接”基本是配置出错,或者是网络出错了。


建议关掉网页重新启动下这个页面试试。如果是网络问题就拔掉网线重新连接一下,再浏览页面看看。


出现ssl错误,可能是这些原因引起的:


1. 电脑时间日期设置不正确,没有与互联网同步,导致了电脑识别SSL证书的有效期与电脑的日期有出入,就会提示风险信息。


2. 该SSL证书是自签证书:自签证书是网站所有者或者非法分子开发的SSL证书,这种证书是不被浏览器或者操作系统识别或者信任的,一般这种网站会要求访问者先下载网站的根证书到浏览器上面,然后就不会提示风险了。然而这种方法是没有实际意义的,因为网站自签证书并不能代表网站被信任

上一篇:服务器维护方案(服务器怎么去维护)
下一篇:超神宠兽店(和超神宠兽店差不多的书)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