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旅游攻略二日游(带老父亲去南宁哪里玩)

2022-09-24 01:52

  因为南宁景点地较集中,且城区不算大,一日游基本能逛完,市内就有旅行社提供观光车游览,但若是较追求自由感的,建议还是自发出行。一来搭乘公车就能欣赏到市区主要建筑,二来也能自主掌握时间。而若是对市区周边的景点比较感兴趣,最好能有3-5天时间。

南宁一日游

线路推荐:乘公交车或自驾,游览欣赏南宁的城市标志性建筑。主要集中在城市主干道民族大道同一条线路上,为直行方向。

线路设计:朝阳广场—邓颖超纪念馆—丽原天际(目前南宁最高的楼)—广西科技馆—民族广场—文物苑—南湖大桥—金湖广场—民歌湖酒吧街—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青秀山风景区—南宁大桥—孔庙—广西民族博物馆

民族大道是南宁的主干道,也是标志性道路,马路上飘散着浓郁的亚热带雨林气候森林气息。从朝阳广场七叉路口处的邓颖超纪念馆出发,回溯“南宁女儿”即周恩来夫人邓颖超同志的革命事迹。参观完后,马路对面抬头可见南宁市区内最高的楼盘——丽原天际。沿民族大道继续直走,来到广西科技馆,若有时间可进去看看。对面不远即是民族广场,在此看白鸽成群飞翔,还有人民会堂和四大伟人像。之后来到民族古城路口处的民族文物苑,门口有一巨大的铜鼓雕塑,此处浓缩了广西民俗风情。跨过南湖大桥,领略南湖风光,在金湖广场上,仰望标志性建筑——五象及地王大厦。来到在民歌湖酒吧街附近,眺望南宁的第一大标志性建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中国—东盟博览会每年就在这举行,外形是南宁市的市花——朱槿花。从竹溪立交向右转前往南宁大桥,这是目前南宁最有设计感的大桥。接着前往孔庙,这是现今广西规模最大的孔庙之一。最后一站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总体领略广西各民族的风情文化。

南宁二日游

线路推荐:此条线路汇集了南宁较热门的景点,但较分散,且各景点均需花半天时间。

线路设计:D1:青秀山风景区—南湖公园—中山街—民生广场

D2:扬美古镇—动物园—南铁美食街(水街)

D1

早上到号称南宁绿肺的青秀山风景区,感受绿城旖旎风光,登上龙象塔俯瞰邕城全貌,看最老的铁树,赏醉人的桃花……中午在青秀山脚下附近的“甘家界牌柠檬鸭”店,一品南宁本土老字号佳肴——柠檬鸭;饱腹后来到南湖公园,舒心惬意地度过美好的下午时光,在这里,慢才是主题。你大可以放松自己,在翠绿的大草坪上打盹,在落日余晖下和恋人相拥……晚上到著名的中山小吃街大快朵颐,完后到附近的民生广场,吹着江风,感受南宁不夜城的魅力。

D2

8:30出发到南宁保存最完好的古镇——扬美古镇,在明清建筑中抚摸那逝去的时光,游完古镇需1-2小时,中午在扬美古镇著名的金马街附近吃午餐;下午可来到西乡塘区的动物园,与动物嬉戏,玩刺激心跳的娱乐设施,或与海啸来个拥抱……玩累了来到南铁美食街或水街,品尝正宗的南宁老字号美食,真正深入南宁人腹地。

上一篇:龙虎山风景区详细介绍(龙虎山是江西最美的景区吗)
下一篇:钱塘江观潮最佳地点(钱塘江大潮最佳观赏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