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旅游景点(来六盘水旅游一定不要错过的景点和美食有哪些)

2022-09-24 01:52



六盘水,东边是爽爽的贵阳,西边跟春城云南接壤,所以中间的六盘水称为“凉都”是有道理的。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是六盘水的特点,主要景区和美食如下:



主要景区篇:



1,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及滑雪场。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属于国家级公园,慢慢的体验一天时间都不够,游览完森林公园后可以去滑雪场滑雪,当然,夏天主要是人造雪。

2,乌蒙大草原。



乌蒙大草原为国家水利风景区,典型的高原草原,如果能带上帐篷,在上面露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



3,盘县哒啦仙谷景区。

4A级风景区,农业园区和贵州100个风景区之一。



美食篇:



1,水城羊肉粉。

味道浓厚,份量足,十来块钱不贵,而且从中医的角度要说,夏天体内湿气偏重,偶尔吃的羊肉对身体有好处。



2,罗锅烧烤。

巨大的一个烙锅摆在大家面前,着实要吓你一跳,过中的感受,自己去品尝。



3,麻辣牛肉火锅。

有人六盘水的地理位置,牛羊基本上都属于高原野生放养,牛羊肉味道不重,肉质细腻,值得品尝。

当地还有一些景区和美食,由于不是很知名,但如果有时间细细去体会,其实也别有一番风味!

上一篇:浙江丽水旅游景点大全(丽水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龙虎山风景区详细介绍(龙虎山是江西最美的景区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