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vs步行者(ESPN名记爆料,篮网步行者加入小刺客争夺,骑士该不该续约)

2022-09-23 15:43

最近没怎么关注小托马斯,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ESPN名记,我关注的几位暂时还没有爆出这个消息来。

对于托马斯来说,他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组织能力也属于联盟顶尖,但是他那个该死的防守,这注定需要在锋卫线配置一个出色的防守者。单就小托马斯的实力而论,配的上一份年薪3000万的大合同,前提是保持健康,恢复上赛季的状态。

小托马斯寻求顶薪,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骑士现在无法给出两份顶薪合同,这也是明确的,下个赛季骑士的首要任务是续约詹姆斯,但是骑士的薪金已经被锁死。

如果詹姆斯跳出合同,骑士还有薪金总额在9000万左右,其中最伤的是TT、JR以及香伯特三人总共3200万(单赛季),开出一份顶薪合同是极限了,如果续约詹姆斯必然是5年2亿的大合同,连小修小补都很困难,更不要说需要小托马斯,除非交易出去TT、JR以及香伯特其中的两个人。

如果詹姆斯不续约,以骑士目前的阵容无法再度争冠,很有可能进入重建期,那么就不会续约小托马斯,如果续约托马斯,以骑士目前老迈的阵容,坑爹的防守,很难有大的突破。

欢迎大家关注头条号:洛杉矶之梦,为大家提供专业的赛事资讯。

上一篇:济源文明网(济源市市级文明校园有哪些)
下一篇:李小牧微博(圆桌派小牧是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