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破赛会纪录(霍顿气不气?拿到世锦赛400米、200米的冠军,孙杨能够获得多少奖金呢)

2022-09-23 15:43

就问霍顿和斯科特素服不服,咋地,看我大白杨不爽,牙恨得痒痒不?可惜的是“You loser,I’m win!”,哈哈,冠军我们要了,脸我们也打了,最重要的是奖金我们也要了。SO,问题来了,拿到世锦赛400米、200米得到冠军,孙杨能够获得多少奖金呢?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世锦赛的奖金设置

在国际游泳联盟推出高奖金的游泳比赛吸引了很多高水平选手参加后,国际泳联也扛不住,开始抛出了奖金的诱惑。目前,本届世锦赛的总奖金设置并没有公布,但是根据去年18年短道世锦赛总奖金数字高达390万美金的数字来分析,本次世锦赛的总奖金数字很有可能保持持平或略有提升。

根据此前的规定,获得单项冠军的运动员将得到1万美元的奖金、亚军8000美元、季军6000美元、殿军5000美元。集体项目方面,冠军将得到16000美元、亚军12000美元、季军8000美元、殿军20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运动员如果在比赛中刷新世界记录,将额外获得2万美元的奖励。

孙杨能够拿到多少奖金呢?

根据短池世锦赛的奖金分配方案,获得400米、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将得到20000美元的奖金。今天晚上,孙杨将参加800米的决赛,也期待孙杨在今晚能够有优秀表现,再次拿下金牌和万元奖金,实现荣誉和金钱对霍顿们的双重打击。

东球弟聊体育:

或许霍顿们不会觉得那一点奖金有啥,可惜的是,他们拿不到啊,而这也是孙杨对他们最大的折磨。

800米大战之前,韩国媒体爆出在800米决赛中,如果孙杨再次走上领奖台,很有可能遭遇到此前的闹剧,因为参加的对手中有霍顿的国家队队友。虽然大白杨不会因为这个而退却,可说真的要说这些闹剧对他没有任何影响,说啥我都不会相信。

为什么要说这个呢?大战前,也期待憋了好几天大招的中国泳协站出来发生,用自己有力的声音让孙杨有一个好的参赛环境,让孙杨不要在遭受到侮辱。讲真的,此时在不发声,要不奖金就别要抽成了,行不?

上一篇:画出最大同心圆(怎么样在一张纸上一笔画出一个同心圆)
下一篇:秦腔戏曲网(作为国粹,为什么如今京剧、豫剧、越剧、秦腔的观众很少有年轻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