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阿根廷(中国女排麻!陷入死亡之组连环套,东京奥运考验球迷心跳吗)

2022-09-23 23:24

盼望己久的日本奥运会再过几个月就要开幕。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又有精彩的比赛开打,特别是女排的比赛是我最渴望的。

有人说中国女排进入了死亡之组,我对这个看法是有不同意见的。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不论分在哪个组?都会认真对待,全力拼博。从分组来看,中国和土耳其,美国,意大利和阿根廷。分在一组。从小组赛分析来看,阿根廷铁定是最早出局的球队,因为这个组的其它球队太强,阿根廷又是弱旅。剩下来的四支球队,土耳其,意大利,美国和中国。从纸面上来讲, 土耳其就是这个小组第二个出局的。中国只要胜美国和意大利两者之一。铁定以第二进入四分之一的比赛,如果胜了意大利和美国两只球队,中国女排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傲然挺进半决赛。

而半决赛我们的对手将是巴西,日本和塞尔维亚以及俄罗斯,四支球队中的两支,不论哪只队伍出线,中国女排在近几年的比赛来看是胜多负少,南美的巴西,由于队员年龄曾大己没有以往的风彩,俄罗斯高举高打,下三路粗糙。中国打俄罗斯是有自已办法的。日本由于身高劣势,与中国女排早己不在一个档次。我个人估计中国或在半决赛或决赛将与塞尔维亚女排相遇,对于塞尔维亚女排来说主力副功拉西奇,主功米洛和主力二传都年势己高,竞技水平早已下滑,而她们的板凳深度又不够。或许他们将在半决赛就会出局。

对于决赛的猜测,中国队或将与意大利队,争夺日本奥运会女排的桂冠。

如果中国以意大利进入最后的决赛,胜负将是五五开。但是中国的板凳深度特别厚实。而意大利队就是靠六七主力队员,中国只要在发球中冲击意大利的一传,迫使其打调整攻,针对性的对黑人塞拉和埃格努的拦防,拦几个艾格努和塞拉的球,让起心理崩溃,做好我们的来回球,提高我们的速度,胜利将属于中国女排!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不论分在哪个小组,做好自已,一个一个去拼,让胜利在死亡之组绽放!中国女排必胜!

上一篇:西安黄河小学(远东二小和黄河实验小学哪个教学质量好)
下一篇:中国各大城市(南京是我国第几大城市)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