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调移机(上海老破小现在可以抛掉吗)

2022-09-23 23:24

上海近期二手房大幅上涨,在银行贷款收紧,新冠疫情肆虐,市场消费动力不足的大背景下,实属有点不符常态。

要知道,上海去年末城市旧改,一大批棚户区面临拆迁,这一下释放出几千户刚性需求。这部分拆迁户,是货币补偿。他们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买金山.嘉兴偏远的一手房,二是购交通便利,一环或二环的老破小。加上中介的推波助澜,房价“蹭.蹭”的涨上来了。

上海房价运行在高位,对于想抛老破小的业主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棚户区改造不是每年都有的,有的城市己经叫停。上海是国际大都市,闹市区棚户区越来越少,赶上这一波拆迁浪潮,出手是最佳时期。

上海的老破小大多数有四十年,结构粗糙,布局紧凑,不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题主的老破小不是学区房,压缩了升值空间,趁早赶上这班涨潮班车,待拆迁户尘埃落定,房价会回落的。

上一篇:上海大众招聘(上海大众招聘一般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下一篇:西安黄河小学(远东二小和黄河实验小学哪个教学质量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