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楼市网(南阳楼市会不会持续低迷)

2022-09-23 23:24

南阳市最早的商品房是建设中路北一个小巷的红梅村,1992年,一平方米售价320元。从此房价开始上涨,2002年,南阳市中州东路扩建,一平方米售价1200元。2012年南阳举办全国农运会,房价开始进入4000元大关从此疯狂暴涨,到2018年迈过万元大关,南阳跨进高房价城市之列。

回顾南阳市商品房近30的市场趋势总体来说是一至涨价,前20年是伴随物价稳步增长,上涨幅度基本上合理,后10年是疯狂增长,违背了市场规律,应该受到市场惩罚,低迷是必然趋势,降温需要三至五年的周期。

个人认为:二年以内南阳市房价仍然低迷,二手房大量跌价,一手房部分跌价,房子二年以后也不会再发生前几年的疯狂上涨,在相当长时间处于1992至2012的相对稳定期。

上一篇:丹东市供求信息(丹东将依据停车供需状况差异,实行级差收费, 你怎么看)
下一篇:保利城花园(保利城花园塞汶西街物业平常都是怎么通知消息的?是有小区群吗?还是贴在哪里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