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帮全红婵找娃娃(跳水女冠军里谁最有气质)

2022-09-23 21:50

伏明霞,就气质而言,远胜之后的郭晶晶和吴敏霞

中国的女子跳水冠军,大多属于“少年得志”,因为跳水项目的特殊性,女性在进入到青春期,往往会因为身体的发育而影响到跳水成绩。所以,中国的女子跳水冠军,大多数都是那种“青少年冠军”,她们透露着一种可爱,卡哇伊的感觉,像陈若琳、劳丽诗甚至是何姿等类型的选手,你绝难用“气质”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他们在跳台上的感觉。

而其中稍有不同的是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人都属于征战多年的老将级别选手,随着年龄的增加和比赛经验的积累,他们身上脱去了那层稚嫩的味道,更多展示出女性的魅力。但这其中也有不同,郭晶晶,给人的感觉像一个邻家千金,荣誉傍身受到百般呵护,有大家闺秀的感觉。

吴敏霞,由于多年来都生活在郭晶晶的光环之下,在气质上多少有些“单薄”,总感觉有一种委屈却道不出来的样子。

好了,说了这么多,终于要说到气质女神伏明霞了。

小眼睛,丰腴的脸庞,在跳板之上准备入水的前一刻,只给我给一个字的感觉:稳。由于伏明霞成名太早,所以当我看到她征战三米板的时候,伏明霞已经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当然,在跳水这个领域,所谓的老将,却正是“芳华正好”的时候。她已经褪去了那层稚气,已经看过了荣辱,已经贵为领军人物。所以,不管怎么样看,都是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和气质。

打一个不恰当的比喻吧,看过《甄嬛传》的人,你可以喜欢刚入宫时候的甄嬛,你可以迷恋力求上位的甄嬛,但是你要说哪个甄嬛最有气质,我当然还是首推已经大权在握的甄嬛。

不错,伏明霞就是这样的感觉,堂堂一姐、荣辱已过,尤其是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久疏战阵伏明霞回归即巅峰,在最后一跳战胜郭晶晶。当时我就觉得,这TM才叫气质。

上一篇:爱情珠宝演员表(电视剧爱情珠宝方梓妍扮演者是谁)
下一篇:2020加油图片(用一句话为2020中高考的学生加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