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接受心理治疗(《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中,雪诺为何要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三傻和二丫?龙母不是让他保密嘛)

2022-09-23 21:47

首先谢邀!

个人打脸感觉这集预示着后面的走向是雪诺坐上铁王座。(当然,这部剧就是让人打脸的,不怕。)

雪诺告诉三傻和二丫是因为他认为两人还是他当初认识的两人,还是那个傻白甜的以家庭为重的小女孩。

但是其实已经不是了,尤其是三傻,已经完全变成可以演三国的心机girl了。(至于二丫,一个刺客知道不知道无所谓了。)

这边三傻告诉了小恶魔,小恶魔又和八爪蜘蛛说了,必然会出现对龙妈王权的信心动摇。

而龙妈那边,由于龙和弥桑黛的死,加上她自认所有人都认同的解放者光环,很有可能会让她失去理智,不惜屠城也要消灭色系。

这样一来民众就会对龙妈抵触,三傻、八爪蜘蛛等人为了各自的原因,会推雪诺登基。

最后是雪诺被迫坐上铁王座,还是真如小恶魔所言和龙妈一同登基呢?估计前者可能性大点,当然,如果编剧善良点,最好让龙妈在消灭色系的时候挂掉。不过,估计编剧会各种打脸(¬口¬)ノ

PS第八季色系目前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表现的真的够阴险。

个人愚见,仅供参考,不喜勿喷,欢迎关注讨论!


上一篇:楚乔传燕洵结局(历史上的燕洵怎么死的)
下一篇:特斯拉:2022年8月中国大陆新增40座超级充电站、168个超级充电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