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考试院(湖北警校的报考和录取流程)

2022-09-23 21:47

2022湖北警官学院招生条件

报考提前批本科公安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湖北省公安机关政治部组织开展的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政治考察、面试、体检或体能测评结论不合格的,不得录取。


1.身高:男性170厘米及以上,女性160厘米及以上。


2.体重:男性体重指数(单位:千克/米2)在17.3至27.3之间(含本数,计算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下同),女性在17.1至25.7之间。


3.视力:任何一眼裸眼视力均为4.8及以上。


4.色觉:无色盲、色弱。


5.外观:无少白头,无胸廓畸形,无脊柱侧弯、驼背,膝内翻股骨内髁间距离和膝外翻胫骨内髁间距离不超过7厘米,无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身体无影响功能的瘢痕,面颈部无瘢痕,无下肢静脉曲张,无腋臭,共同性内、外斜视不超过15度,无唇、腭裂或唇裂术后有明显瘢痕。


(三)面试。面试主要从报考动机、思想意识、思维表达能力、身体条件等方面,辨识考生是否适合接受公安院校教育和从事公安工作。


(四)体测。具体如下:


1.50米跑。可测次数:1次,合格标准:男性≤9.2秒,女性≤10.4秒;


2.立定跳远。可测次数:3次,合格标准:男性≥2.05米,女性≥1.5米;


3.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可测次数:1次,合格标准:男性≥9次/分钟,女性≥25次/分钟;


4.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可测次数:1次,合格标准:男性≤4分35秒,女性≤4分36秒。


以上4个项目应当全部进行测评。其中,有3个及以上达标的,体能测评结论为合格。

上一篇:浮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什么意思(描写李子青涩的诗句)
下一篇:年纪不大就长白头发蚂蚁庄园(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什么样的人才能达到这境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