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考试教育网(为什么进不去浙江教育考试网)

2022-09-23 21:45

是可以进去的,可能是你输入了错误的网址。它是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直属网站,只要输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就可以进入。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主要是组织实施本省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高等(中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职业)高中会考、相关社会考试等教育类考试,指导各地和高校教育考试工作,具体负责自学考试学生学籍管理和相关考试考生考籍管理;负责指导、管理全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审核自学考试助学机构资质和自学考试学历证书发放,负责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和助学辅导体系建设;指导全省教育考试考风考纪建设,协助有关部门查处考试、招生违纪事件,协调本省教育和招生工作的舆论监督工作;组织实施上级主管部门或境外机构委托在我省举办的涉外考试,承办其它委托考试;承办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省教育厅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篇:七夕节起源于哪个朝代(七夕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下一篇:nba选秀时间2022(NBA球员5大退役奇葩理由,你知道几个)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