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记在哪个平台可以看(如何评价周杰伦的新综艺《周游记》第二

2022-09-23 21:42

《周游记》第二期其实是个大型旅行真人秀,主要特点就是,这里面的人都是名角,几乎你都认识。

据介绍,由周杰伦参与主导的华语真人秀旅行节目《周游记》二期将于3月21日起上线播出。这是周杰伦首次全程参与实境节目录制。节目将以一首经典歌曲搭配一个知名城市景点的形式,周杰伦与嘉宾一起随着熟悉旋律巡回黄金海岸、因斯布鲁克、东京、维也纳、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哈瓦那等景点。

据介绍,首批曝光的“周游记飞行嘉宾”名单包括萧敬腾、谢霆锋、林俊杰等,令粉丝倍感期待。节目在宣传中称将坚持“无脚本、无人设、无规则”的原则。

据介绍,这档综艺所邀请的嘉宾都是港台艺人,例如刘德华、林俊杰、谢霆锋、方文山、五月天、萧敬腾等,所以,对于一档内地播出的综艺节目竟然没有一位内地艺人参与,也有可能是无法在浙江卫视顺利播放的原因。

虽然综艺节目被众多网友评价内容浅薄,但依靠大量的人气明星,收视率还是十分可观的,可见明星在真人秀节目的地位,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当红明星能在真人秀节目中获得天价片酬。







上一篇:俗语说春分到蛋儿俏蚂蚁庄园(农村俗语“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有何道理呢)
下一篇:泡泡水蚂蚁庄园(支付宝天天能量雨什么时候最多)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