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邮政快递和EMS有没有区别)

2022-09-23 20:57

邮政快递和EMS有区别。

区别在于:

1. 邮政快递和EMS的所属范围不同。邮政集团公司的业务包括邮政普邮业务、速递物流业务,以及储蓄银行。邮政普邮业务为邮票,信件,邮政小包等。其中邮政小包应用最广,也就是大多数人所认知的邮政快递。而EMS属于邮政公司的速递物流业务。

2. 邮政快递和EMS的寄送速度不同,EMS快递会比邮政快递要快。另外,EMS还有限时服务的功能,例如次晨达、隔日达等,承诺延时必赔。

3.邮政快递和EMS的单号不同,EMS的单号以1、95或97开头,而邮政快递以96、98开头。

4. EMS快递既可在EMS单号查询官网中查询物流,也可在中国邮政网查询,但是中国邮政快递物流信息只显示于中国邮政网,而EMS网站则不能被查询到。

5. EMS快递上门收件电话是11183,而中国邮政快递的电话为11185.

总结下来就是:邮政快递和EMS有区别,他们的所属范围、寄送速度、单号、查询途径、收件电话等都各不相同。


上一篇:极兔快递查询单号(极兔快递手机号怎么查)
下一篇:中通速递单号查询网(中通快递没单号怎么查单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