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小包单号查询快递查询(中国邮政快递单号查询)

2022-09-23 20:55

目前只有中国邮政的EMS开通了收件人手机号码查询服务。如果是邮政小包或者是平邮,没有单号还是无法查询的。你只要关注EMS的官方微信,就可以用手机号码查询一周之内的快件信息。 方法/步骤

1、手机联网,确定手机里安装微信,没有的可以下载。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 号,然后点击“添加朋友”。

2、这里我们需要查找EMS快递的公众号,所以我们点击“公众号”。

3、在上面的搜索框里输入“中国邮政EMS快递”,然后确认搜索。

4、然后第一个就是EMS快递的公众号,点击它。

5、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详细资料,在这里点击“关注”,然后点击“进入公众号”。

6、进入公众号之后,点击“服务”,然后点击“我要查询”。然后页面中会弹出一个消息,点击“点击查询邮件>>" 即可。

7、因为我们不知道运单号,所以点击”手机号查询“。然后输入收件人的电话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

8、输入验证码之后,就可以点击“查询”按钮了,之后就会显示查询结果,未能查询到邮件说明包裹还没发货或是物流信息没更新,过一两天再查看看。

上一篇:邮政快递单号查询单号查询(邮政快递单号在哪个位置)
下一篇:全国快递查询单号(中通快递怎样查询单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