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满贯电脑版(超级丹已经获得了双圈大满贯,为什么还不退役?还要实现什么目标)

2022-09-23 19:37

题主的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简单说几句,就可涵盖见本质,展开说各人自有深浅不同的理解,包括林丹自己,肯定是考虑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业规划问题。

林丹自出道以来至今已18年有余。200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现在已经和林丹叔叔同场竞技了。2004年全英赛,盖德被林丹在欧洲本土吊打后,给林丹起了“超级丹”(SuperDan)的美誉绰号,可以看出盖德的无奈,好像有点“超级玛丽”的意思。打不死,跑不过,总是对手自己的错。至今,国内国外仍然有大批林丹忠粉,十年前称呼他为“丹神”,现在叫“老大哥丹神”,羽坛“大哥大”。确实林丹随着2018年的最差战绩。(仅获新西兰一次个人单打冠军),9次出镜一轮游,逐渐走下神坛,回归接了地气,没毛病。
今年是奥运积分年,林丹心里必然有着2020年去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目标。第5次,如果参加奥运会,有可能在理论上还可再演绎一次林李大战,那他人到中年的人生规划岂不完美收官。今年10月林丹将年满36周岁,36岁,作为一个男人,已是人到中年,无比辉煌的年纪大多数人的事业或初见成效或高歌猛进。但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在这个特殊的行业,上帝用青春给予你所有的成绩经验和智慧,同时一定用时间剥夺你身体强大的机能。生活里的“超级丹”毕竟不是电脑中的“超级玛丽”。林丹9岁,便独自来到福州业余体校,走上职业羽毛球的道路。开始了一辈子的追“球”之旅。81.74平方米的绿荫场,是他的起点,那么未来便是“直到世界的尽头”!这块绿茵带给他的耻辱和辉煌,带给他的幸福和荣誉、他的获得感、失落感、存在感、兴奋与悲凉感,早已融入了他鲜红的血液里了。我想想我小学时,在写作文的时候,写的是想当一名科学家,即便我当时的数学成绩不及格,理想是什么东东还搞不清楚,眉飞色舞信马由缰的在海市蜃楼里兴奋的驰骋,可林丹已开始用行动向着理想前行。
你们知道林丹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三件事吗

第一,代表国家获得双圈大满贯等20块 金牌。

第二 ,与谢杏芳喜结良缘,共渡一生。

第三,签约××××羽毛球运动品牌。

想想也是,没有国家的培养,再优质的种子,没有土壤没有阳光和浇灌是怎样的结局。在绿茵场上收获了金牌和爱情,事业家庭双丰收。2015年1月7日,林丹签下10年一个亿××××品牌天价合同,又证明了林丹的个人价值厚重。他是国羽历史上第1个单签赞助商的球员,推广和扩大羽毛球运动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是世界羽联、运动品牌企业、林丹个人都在追求的终极目标。这种多赢的局面,大家都乐见其成。

哥尔斯密说过,“人生最大的光荣,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屡仆屡起。”

在羽毛球的世界里,有他18年甚至更长的精彩领地,就林丹来说,羽毛球是他的全世界,他所有的成功都是这位长着8对翅膀,16根羽毛的精灵带来的,他能弃她而去吗,他目前没有任何理由,他可以跌倒,但必将再次跃起,继续前行!过午的阳光,必然是渐渐西沉;早晨的阳光,肯定会冉冉升起。此消彼长,这就是岁月的轮回,这就是宇宙的规律。

综上所述,林丹退役是必然的,但不是现在,他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思考,唯一不用费心思考何时退役。想想怎样把自2019年4月30日开始的奥运积分赛打好,用积分换门票,去实现第5次参加奥运会的目标,同时恪守商业合同信誉,展示出应该的体育精神。再过百年甚至更长时间,他还是羽毛球运动的传奇。当代的我们,珍惜吧!

上一篇:超人回来了2019(超人回来了导演)
下一篇:我与你的光年距离1(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的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