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生活照(如何评价演员高圆圆)

2022-09-23 19:35

美貌是高圆圆给人的惯常印象,但她的美算不上倾国倾城,甚至有些寡淡,但她胜在脱俗的气质和那种若即若离的青涩感。

高圆圆饰演的周芷若一直是我所喜欢的气质,不管《倚天屠龙记》被翻拍过多少次,有过多少个不一样的“周芷若”,高圆圆在剧中的古装扮相美到令无数人心动。起初,“周芷若”还是一个什么事情都听师傅话的“乖乖女”,眉心中央的那颗痣是属于她特有的标记,对喜欢的人刀剑相向,演得让人心疼;与张无忌在一起的周芷若,又是一个初入爱河的小姑娘,莞尔一笑很动人;后来,被师傅和师姐逼上绝路的周芷若与爱人分道扬镳,甚至是走上了“邪路”,换装/妆后的“周芷若”再次令人惊艳,这就是高圆圆演出的周芷若。

但是,我仍然认为高圆圆的表演是有瓶颈的。主要表现是她的天性没有得到解放。比之于陈数,宋佳等,尽管这些人也是刻意“端着”走的,却让人感觉到特别的自然走心。

这就是一个演员,徒有感情,徒有美貌,却不知怎样发挥;所塑造的形象,总是不能和观众共鸣,总是不能大红大紫的主要原因。

上一篇:七月半烧纸有什么讲究(中元节俗称鬼节、为什么要烧纸钱、你们有烧纸钱的习俗吗)
下一篇:中元节包袱书写格式全部称呼(中元节怎么写包)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