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柳岩到底有没有才艺)

2022-09-23 19:35

柳岩从2008年以女主播的身份首次登上《男人装》封面起,性感二字就开始伴随她了。在绝大部分场合,柳岩都是以性感示人,因“性感”这个标签招黑无数,也因“性感”,绝大部分观众都只记得她的身材, 而对她真正的看家本领选择性的忽视了。

柳岩虽然以主持人出道,却非科班出身,甚至还在广州某部队医院做了两年护士。

1999年,柳岩参加了广州“美在花城”比赛,之后签约广州电视台担任主持人。2002年,柳岩还参加了湖南台的星姐选举,以全国第八名的身份进入了湖南公共频道担任主持人。

2004年,柳岩参加了光线传媒主持人选拔赛,获得较好的名将并顺利签约光线传媒,正式成了一名主持人(吴京老婆谢楠也参加了这次比赛,获得了冠军)。

从这历次的比赛中取得观众的关注,柳岩的路比很多圈内人走得更艰辛一些。通过这些比赛,我们不难看出,就一个主持人说唱跳的基本功来讲,柳岩并不缺。在主持节目中的应变能力,则进一步说明她作为一个主持人是合格的,甚至是优秀的。

在一次节目主持人,柳岩不慎摔跤了。一旁的男主持大鹏善意的想拉柳岩起来,但柳岩整理好裙摆后,顺势抱住了大鹏的小腿,通过大鹏的配合,将这个小尴尬完美的化解了。

在不少场合,柳岩也秀过自己的舞技,只是次次都穿着清凉,让观众的关注点本末倒置了。

柳岩是一个徘徊在二三线的艺人,但在不少场合体现出的高情商,却并不亚于很多一线明星。

很多网友认为柳岩不该就包贝尔婚礼中闹伴娘事件道歉,但站在柳岩的立场上来说,当伴郎团集体噤声,网上对包贝尔的唾骂扑天盖地的时候,虽然网友绝大部分认为柳岩可怜而唾弃伴郎团,但无形中,柳岩已经与参加婚礼中的大部分人站在了对立面。想了继续在这个圈内发展的柳岩,道歉声明既是为包贝尔开脱,也是一种无奈中的最佳选择了。只是事后包贝尔多次在节目中说没能给包文婧一人完美的婚礼,反倒让人觉得这个人有些“渣”了。

柳岩出道多年,如今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宿。但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她,却并没有传出什么绯闻,这恐怕是柳岩在圈内好人缘的重要原因。近年来,柳岩积极的参与各种综艺和影视剧的拍摄,2015年,凭借年代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虽然演技还略显青涩,但“拼命三娘”的她,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南烟斋笔录为什么不播(南烟斋笔录一共多少册)
下一篇:与凤行小说讲的什么(小说名字大全)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