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广场舞课堂16步(您是怎样喜欢上广场舞的,有没有一次偶然的原因呢)

2022-09-23 18:53

我是一次偶然的原因,当时搬厂了住到新的地方,这是郊区的一个花岗村租的民房,因为在郊区没有地方玩,正好这边郊区在组队跳舞,这个村的地都被征收了,不干农活不种地,白天上班晚上没事干,所以正好组队跳舞,我也是好奇就跟上去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全村的妇女都在这里,一大片都是人特别的热闹,我觉得好玩就跑到人群里去跟她们一起跳,刚开始对这个不懂。看了半天也学不会。最简单的八步都学不会,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跳,音乐也比较快。耳朵里听着音乐,脚手不听使唤,怎么跳都跳不会,当时急的心想比我岁数大的都会凭什么我就不会,就是因为这样的不屑所以后天天坚持去,感觉一天比一天有进步特别的开心。从此以后每天除了下雨不去,每天都坚持的去,厂里加班了下班还去跳一跳,因为人在加班心已经飞到跳舞那里了,从此就喜欢上了跳舞广场舞,一跳就是11年了,为我的坚持点赞吧

上一篇:失眠药物有哪些(失眠吃什么药效果最好呢?可以推荐一些药吗)
下一篇:热身运动基本动作(跑步热身的正确流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