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奶茶十大品牌(有哪些网红奶茶店是比较受欢迎、适合创业的)

2022-09-23 17:32

网红只适合做起步,网红店一般开的早的话 能短期回笼资金,但是一般都做不久,生命周期较短,从17年4月份的丧茶生命周期3个月;18年2月初的答案茶到五月份全国关店潮;18年五月份的泡面小食堂,到7月份有些新店还没装修好,其他店已经在关店了;18年6月份的鹿角巷相对其他网红来说会长一点点 也就到18年底。陆陆续续出现关店潮。奶茶如此,其他餐饮也是如此,中餐西餐很多网红都是瞬间崛起,瞬间也没落。

建议要开网红的话一定要慎之又慎,建议开个长远的奶茶品牌。用心耕耘,如果想短期回笼资金可以尝试做网红。但是时间要早 做一段时间后就要考虑品牌升级。换门头换招牌。从新开始。希望能帮到你

上一篇:芹菜汁的功效与作用(芹菜汁降血压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下一篇:芦笋的种植方法(青芦笋的种植方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