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热门生意(我有五千块,想在学校门口摆个早餐摊位,是否可行)

2022-09-23 17:32

可以的亲,其实现在早餐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早餐是最保本,最安全的,就是辛苦一些,因为你是老板也是员工。5000快就能够开起来,这就是你的本钱,没有房租,人工这一块的压力,如果做的好第一个就可以回本了。挣得是辛苦钱。在开之前,给你几个建议,必须提前去蹲点,调研市场,第一,学校附近是否让摆摊,现在城管非常的严的,你就看看其他人在没在那个地方摆摊,几点城管会撵。撵的话都怎么撤离的,你慢了,就会被扣车子的。第二就是,观察一下他们的买卖怎么样,有多少学生出来买东西。如果学校不让出门,或者出来的少,你你去了就是跟人家其他摊位增加压力。东西再好,没人买,也不成不是。第三就是如果前两个没什么问题,你就选择你做什么,这个早餐就那几样,如果你卖粥你就不要挨着买粥的了,不然你新人过去,免不了口角的。给自己提前打听好,选好位置,小摊位里面事也多着那,自己的拙见。





上一篇: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牛油果怎么吃好吃一点,营养价值高吗)
下一篇:龙井茶的产地在哪里(龙井茶分为几种全国龙井茶产地在哪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