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去的地方(现在回上海需要什么)

2022-09-23 17:19

1,首先确定自己的出发地,湖北,湖南岳阳,浙江温州,台州,宁波,河南南阳,信阳,驻马店,安徽阜阳,蚌埠,安庆,六安,广东深圳,江西九江,新余这1+14个地区的尽量延迟返沪,这些重点疫区的人流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车辆不让进,小区不让进等等。


2,出行方式,1+14城市的车辆都要劝返,所以如果真的回来,开车行不通。

3.出发前自测体温小于37度,备足口罩,戴上手套。不能含糊.4,上海的交通目前还算是比较顺畅的,火车站人流没有那么大,地铁也没有很多人。不要再车站地铁过多停留。不要触碰公共设施


5,目前上海大部分小区开始戒严,开始实行出入证进出,外来人员一律不让进出。而且一律自我隔离14天,这就需要先做好一个准备:备足干粮。有的小区没有菜类外卖,有的只能通过居委统一采购,不管如何,自己提前准备好吃的通知避免后顾之忧。

6,到上海后自觉配合居委登记,留下联系方式,如果是合租人群,了解清楚是由是否敏感地区,有没有隔离14天。


7,尽量不要太早复工,外出。等待疫情缓和。

上一篇:白茶有哪些品种(白茶品种及品种间的关系)
下一篇:炸鱼块的家常做法(油炸鱼块的做法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