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S23的屏幕边框将比S22略厚

2022-09-24 09:04

  上周,泄密者Ice Universe(i冰宇宙)公布了Galaxy S23系列的确切尺寸。它们大致与各自的S22机型相同,只是在高度和宽度上增加了几分之一毫米。现在他已经弄清楚Galaxy S23上额外的0。3毫米来自哪里。

  答案是额外的边框,据称是显示屏周围四边的0。15毫米(将保持在6。1英寸)。这恰恰说明了明年的机型与目前的机型相比,在高度和宽度上会多出0。3毫米。

  Galaxy S23+比前代产品高和宽0。4毫米,推测这意味着边框多出0。2毫米(同样,显示屏的尺寸将与现在一样为6。6英寸)。

  Galaxy S23 Ultra也比前代产品大了一圈(高度+0。1毫米,宽度+0。2毫米),所以它可能面临同样的整体加大。

  S23的四个边框上多出的0。15毫米真的是一个大问题吗?Ice Universe认为是的,玩家们“痴迷”于更小的边框,并对这些参数相当敏感。不过较新的机型始终应该比旧的更好,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说任何显示屏参数上会有变动的消息(据说S23和S23+将坚持使用FHD+分辨率,Ultra则是QHD+)。

上一篇:京东生鲜:未来三年扶持20个销售过亿元预制菜品牌
下一篇:科技赋能——易思态智能互动直播机即将上市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