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空气监测面板S1上市全屋环境健康步入主动调节新境界

2022-09-24 09:28

  9月22日,Aqara发布了全新的空气监测面板S1,售价为999元,目前在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陆续开售。

  Aqara 空气监测面板S1可以全面监测室内空气,除了温度、湿度和PM2。5以外,还支持监测二氧化碳。作为一款多功能智能产品,它还可以联动空净、暖通等设备,主动调节家中环境,守护家人健康。例如当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时,自动开启并加大新风换气量,保持室内空气时刻新鲜。当PM2。5过高时,联动空气净化器滤除家中有害颗粒物,让家人轻松享受健康呼吸。而且还可以联动温控器自动将温度、湿度调节至舒适状态,做到全屋温湿度动态平衡。

  据了解,Aqara空气监测面板S1搭载了欧洲进口精密传感元件,可监测最小0。3微米颗粒物,其中激光粒子传感器还内置了机械风扇,提供活跃气流以及温湿度补偿算法,降低环境变化对数据的影响,保证数据监测更精准可靠。

  而且Aqara空气监测面板S1还全新引入气态污染监测,全天候对家中空气进行高频采样,并通过多彩色环实时显示综合空气质量等级,让空气数据更加直观。

  令人惊喜的是,该款产品后续将会支持主动提醒功能。例如当家中二氧化碳、PM2。5达到超量标准时,小乔自动会发出开启新风并提醒,让用户及时知晓。同时用户还可以在Aqara Home app中查看空气健康报告,一览全屋空气状态,对居家环境做出及时调整,时刻保持健康且舒适的理想状态。

  Aqara尤其重视传感器和AI技术的自研,认为全屋智能家居3。0的阶段,是无命令式主动服务,需要依赖众多各类传感器。据悉,Aqara 目前已经推出了多种传感器,覆盖了人体、湿度、温度、照度、大气压力、天然气、烟雾、水浸、震动、TVOC 等传感类产品,其中包括用于探测更加细致、准确的人体动作和体征的,基于毫米波雷达技术的传感器,设计和性能都处于在行业内处于头部地位。

  此次,Aqara空气监测面板S1的发布,不仅将“让家变得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作为首要目标,更以主动式服务引领居住环境的升级,带给行业和消费者更多惊喜。

上一篇:网易云音乐推出“把乐评写在月亮上”活动,再次用乐评打动人心
下一篇:政治工作与信息技术结合,织就军营“e网蓝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