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图片(Win10系统有多大)

2022-09-24 09:27

我记得win10刚发布时的容量大约是10多个G,但是后来经过这么多次的大版本更新后,win10最初的容量需求应该就能达到20多G,但是你因此觉得128G硬盘就够win10的胃口那就大错特错了。

win10作为一个操作系统,也会因为日常使用而产生系统缓存、系统更新、日志、浏览器缓存、软件缓存等等,用的越多win10的数据就会越多,占用的磁盘空间也就越大,身着说从开始的20G增大到上百G都是有可能的,只要你在使用电脑,就无法避免系统盘越来越大,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给系统盘留有足够的空间。

像你的win10占据了70G空间,如果你不从系统盘安装软件或其它应用的话,那么显然至少一半空间都被一些垃圾数据占去了,这时候你可以通过一些优化软件对C盘进行清理,相信至少能清理10多G的垃圾文件,同时,你也要注意转意我的文档,这样可以把一些游戏存档和软件缓存腾出来,别小看这些文件,有时候真的会占据很大的系统空间。

此外,你的电脑内存足够的话,可以手动降低C盘的虚拟内存,还可以关闭系统还原,包括把老版本的系统文件清理掉,这样都能节省出不小的C盘空间。

上一篇:cpu和gpu的区别(GPU未来会取代CPU吗)
下一篇:shopee虾皮网(东南亚跨境电商平台Shopee虾皮各站点物流渠道及发货要求是怎样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