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手机(怎么远程控制手机)

2022-09-24 09:27

借助软件AirMirror和AriDroid搭配使用,就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控制手机。控制端安装AirMirror,被控端安装AriDroid。


扩展资料

远程控制是指管理人员在异地通过计算机网络异地拨号或双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连通需被控制的计算机,将被控计算机的桌面环境显示到自己的计算机上,通过本地计算机对远方计算机进行配置、软件安装程序、修改等工作。比如,远程唤醒技术(WOL,Wake-on-LAN) 是由网卡配合其他软硬件,通过给处于待机状态的网卡发送特定的数据帧,实现电脑从停机状态启动的一种技术。

远程控制一般支持LAN、WAN、拨号方式、互联网方式等方式。因此,有的远程控制软件还支持通过串口、并口等方式来对远程主机进行控制。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目前很多远程控制软件提供通过Web页面以Java技术来控制远程电脑,这样可以实现不同操作系统下的远程控制。

上一篇:shopee虾皮网(东南亚跨境电商平台Shopee虾皮各站点物流渠道及发货要求是怎样的)
下一篇:2000坐标系全称(国家2000坐标是什么意思)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