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传播,微信称将持续打击网络不实信息

2022-09-23 20:10

  

9 月 22 日消息,今日下午,微信发布公告称,平台近日发现有个别用户传播“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的信息,相关信息对其他用户造成了误导,也对平台生态造成了不良影响。

  

了解到,民航方面专业人士表示,网上流传的“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是新冠暴发以来的常态。

  

据航空博主 @FATIII 解释,由于旅客数量锐减,许多前飞行的航班长期不执行,但出于保住时刻和航权等原因,航司系统每天都要重复将不同航班取消的动作,这也导致了“航班取消率一直偏高”。

  

  

此外,针对“全国航班大面积取消”传播一事,微信表示,平台将持续开展各类信息治理工作,一经发现将立即对发布、传播的账号进行从严处置。

  

公告指出,微信平台一直高度关注网络的打击治理,针对制造及传播等违法行为,将严格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平台规范进行打击处理。同时,微信还提醒用户面对繁杂的网络信息,需增强辨别是非、抵御网络的能力,应不传谣、不造谣、不轻信、不转发。

  

上一篇:3D保存的3.8亿年前鱼心脏现形
下一篇:Android13或将强制要求AB分区无缝更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